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营口市民政局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7 14:03

【字号:

分享:

鉴于2020年1月25日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了辽宁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为严格控制疫情传播,防止相互传染,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着想,经营口市民政局研究决定,对全市性社会组织近期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各社会组织(社会团体)要做好本行业和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行业会员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服从当地党委统一领导。

二、各社会组织(民办非企业)要及时掌握本单位外出及来访人员情况,密切关注重点部位、窗口岗位人员进出情况,做好动员劝导工作,减少人员来往。

三、根据民政部要求,所有慈善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在疫情应对响应终止前,不派工作人员、不发动组织志愿者进入湖北省。

四、各社会组织在疫情响应终止前,一律暂停年会、会员(代表)大会、集中培训、外出考察、走访慰问等一切有可能发生交叉感染的人员密集活动。

营口市民政局

2020年1月2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