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营口市民政局开展养老护理员培训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号:

分享:

    9月21日,由市民政局主办、营口技师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营口市养老护理员培训开班仪式在营口技师学院举行,参加培训的有公办养老机构、民办养老机构、农村敬老院、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等从事养老护理服务人员共计248人。

                
    市民政局副局长淡华营在开班仪式上就培训的目的及要求作动员讲话,对承办方营口技师学院在疫情防控情况下组织实施培训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对学员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上好每一堂课,学以致用,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更好的服务老人,不断提升护理员队伍的素质和技能。

 

    此次培训为期6天,采用“理论授课与实训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内容涵盖养老护理员基础知识、排泄照料、饮食照料等方面,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贴工作实际。通过此次技能培训,对加强全市养老护理服务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服务机构管理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