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市民政局“七一”前夕组织机关党员走访慰问华安社区贫困户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号:

分享: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与五台子办事处华安社区,积极开展“三单八联”共建活动,6月22日,局机关党委在端午节和“七一”到来之际组织机关党员,同华安社区书记一道走访慰问机关党支部对接帮扶社区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鸡蛋等生活物资。献上机关党员爱心的同时,传递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关爱。

通过走访慰问,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等实际情况,同时积极宣传民政工作业务政策,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市民政局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三单八联”联建共建工作,与共建单位五台子街道办事处华安社区一道探索营口特色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径,加强党组织联建共建,积极推进共建单位“红色领航”工程,深入开展“三单八联”共建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共建单位提供支持和帮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