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市民政局深入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组织 “送文化下乡扶贫慰问演出”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号:

分享:

10月23日上午,市民政局深入开展包扶村帮扶工作,组织“送文化下乡扶贫慰问演出”。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市民政局邀请市“枫叶红”表演队,深入定点帮扶村大石桥市建一镇松树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扶贫慰问演出活动,丰富村民文化生活的同时,将扶贫与“扶智、扶志”引向深入,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助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IMG_2209.JPG

市“枫叶红”表演队,一行演职人员50余人,用嘹亮歌声和优秀的舞蹈,为广大村民和学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演出的节目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巨大变化和繁荣昌盛为主线,《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曲目,在表演队的重新调整和编制下,唱出了新意,展现了新声。通过演出调动广大村民和学校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实现乡村振兴的梦想,保持和发扬松树村“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牢记使命、为民谋福”的信念和决心。精彩的慰问演出在一曲“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IMG_2212.JPG

建一镇和松树村干部群众、驻村干部以及松树村小学广大师生等近200人,共同观看演出。镇村干部群众和学校师生对表演队的精彩演出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市民政局组织的送文化下乡活动非常好,物质上的扶贫与精神上的扶贫同步,希望市民政局能够多多搭建这样的文化舞台,多多送上精神“食粮”;村“两委班子”对市民政局多年来对松树村的帮扶和帮助表示感谢,也表示在市民政局帮扶下,在镇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带领下,与松树村广大村民共同努力,加速推进村产业扶贫项目落实,壮大村集体经济,赢得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IMG_2313.JPG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