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营口市社会组织党工委组织社会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号:

分享:

11月6日上午,为了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市社会组织党工委组织市属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营口市博物馆,参观营口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峥嵘岁月”“艰苦创业”“改革腾飞”“砥砺奋进”四大部分,以中共党史和营口地方党史文献及图片为载体,集中再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牢记使命担当,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所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1个多小时的参观过程中,100余位市属社会组织党党支部书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每个展区的图片,时而顿足观看、时而交流探讨,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3

6

参加活动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均表示,要以这次参观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所属社会组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作用,为营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