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市养老服务中心为特困人员庆祝生日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号:

分享:


    今年的8月8日,已经是养老服务中心特困人员第三个集体生日了。每年的这一天,养老服务中心各部门员工细致分工协作,从物资采购、菜谱制定等方面都有专人负责。特困人员听说中心又要为他们过生日特别高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围坐在一起,点上蜡烛,唱起“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互相送上诚挚的祝福,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
    特困人员属社会弱势群体,他们的内心是需要被尊重、被关怀的,养老服务中心运营以来,始终秉承“一切为了老人、为了老人一切”的服务理念,倡导“和善、包容、健康、快乐”的“家”文化,使入住中心的特困人员获得极大的满足感、幸福感、安全感,赢得了特困人员的信赖和老年群体、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切实发挥了兜底保障作用。



                                                                                                               营口市民政事务中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