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09:31

【字号:

分享:

10月10日,市民政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宗水主持,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市民政事务中心副主任于天伟、中心各支部书记共十余人参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邦安到会并讲话。

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作为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重要方式之一,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出发点,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征求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提出30余条意见建议,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刻检视问题提供了依据。

座谈会最后,杜局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将问题找准找实,征求意见还要继续深入进行;二是主题教育整改是关键,整改要有措施、有办法,将问题整改落实、落细;三是要强化党的领导,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