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民政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营口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10:23

【字号:

分享:

近日,营口市民政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营口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并观看了《营口曙光》记录片。

展览以营口市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分4个专题,记录介绍了营口市从革命斗争中发展起第一个党小组到成立党支部、党委,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新中国成立到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从改革开放到社会主义新时代,一系列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与会党员在中心副主任于天伟的带领下,聚精会神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展览图片,不时交流心得体会。行程万里,初心不忘。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犹如出征的号令,拉开主题教育的大幕,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我们党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对新时代新使命的深刻把握,体现了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战略考量。我们民政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雷锋精神,为新时代营口新发展添砖助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