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号:

分享:

9月25日下午,根据《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扎实推进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坚守初心,我局邀请省劳动模范—民政事务中心分支机构养老院护理员陈晓燕来局做先进事迹报告。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民政事务中心领导班子、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分支机构负责人近70人参加报告会。

陈晓燕同志是养老院一名普通的护理员、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她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平凡的护理员岗位一干就是12年。她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生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敬业的精神,担当的勇气,回答了民政人的平凡与伟大;用默默无私的奉献,执着的追求,展现了民政人的情怀和大爱,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报告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邦安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陈晓艳同志是我市民政工作者的先进典型代表。我们要学习她宝贵精神品质和崇高敬业精神,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学习她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怀;二是要树立宣传先进典型,民政部门不仅需要塑造本领域的工作典型,还要为全社会提供更多的先进典型。三是要展现民政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专研民政业务,不断提高工作本领,每名同志都成长为本领域的业务专家和行家里手,用工作成效展现自身价值;树立勇于担当作为理念,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主动想事干事,勇于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保住清正廉洁底线,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民政业务工作,始终保持自省自重,心存敬畏,手握戒尺,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