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民政事务中心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10:34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民政事务中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水平,认真查找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着力解决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做好干部人事档案的整理、收集、归档工作。中心人事部门结合实际制定下发《民政事务中心干部人事档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各阶段、各环节作出详细安排,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局要求,专项审核干部人事档案,中心人事部门坚持以“零失误”为目标,在审核过程中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从工作程序着手,以“专项审核全面覆盖,任前审核有序开展,审核认定依规有据,发现问题及时查核,违规违纪从严处理,档案管理严格规范”为着力点,按程序、按要求、按时限扎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审核一册,整改一册,上柜一册,防止漏装、错装,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的准确性、完整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