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我市深入开展农村基层工作调研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1 10:15

【字号:

分享:

为做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建设工作,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摸清底数,掌握现状,8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组成联合调研组对盖州市、鲅鱼圈区6个村农村基层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奇志带队,采取暗访抽查、实地查验、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方式,对鲅鱼圈区红旗镇金屯村、文屯村,芦屯镇四台子村、汝儿姑村以及盖州市双台镇四方台村、陈家沟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先后对选派干部在岗在位、日常考勤、遵守纪律情况,及以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参与“礼洁乡村、筑梦振兴”主题活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四个一”落实情况、县级领导班子深入村镇包保情况进行了抽查;调研了解了农村有关乱象问题的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村规民约的修订的情况,现场查看了盖州市双台镇四方台村集体养殖项目、陈家沟村特色旅游项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