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民政事务中心签订责任书 认真落实廉政建设责任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9 14:05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贯彻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市民政局巡察整改要求,市民政事务中心开展了《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
    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是中心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落实和强化领导责任,加强廉政教育和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的内容之一,是将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推动廉政建设制度化、常态化的有效措施。  
    此《廉政建设责任书》由中心纪委书记与各科室、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签订。旨在让各科室、各分支机构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廉政建设责任书中的十一项责任,在本部门严格执行廉政建设责任制。各科室、各分支机构负责人表示要结合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意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面履行“一岗双责”,切实落做好本科室、本机构的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增强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营口市民政事务中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