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辽宁精神

我市举办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感动在身边”·营口好人故事会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7

【字号:

分享:

我市举办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感动在身边”·营口好人故事会


    8月14日下午,我市在辽河大剧院举办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感动在身边”·营口好人故事会。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营口新闻传媒中心主办,历时3个月,最后确定了6名讲述者,分别是奉献三尺讲台的市高级中学人民教师鲍静红,心怀梦想的年轻创业者江佳宝,顽强抵抗病魔的爱心志愿者贾娜,传承大国工匠精神常年扎根一线的科技创新带头人苑爱国,爱岗敬业踏实肯干的中石油营口分公司员工许露丹,经历风雨艰苦创业的辽宁三特润滑油董事长王海祥,他们都是我市的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各行业的先进工作者。

  活动中,6位营口好人的精彩故事感动了在场观众。他们还被我市聘为“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宣讲员”。他们还将走进县区、工厂、学校、机关讲述身边感动故事,传递奋斗正能量。

(信息来源:营口新闻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