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辽宁精神

“新时代辽宁精神”以这种方式在营口弘扬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30

【字号:

分享:

“新时代辽宁精神”以这种方式在营口弘扬


    “新时代辽宁精神”以“共和国长子”的情怀和创新发展的多种形式,浸润着营口的每一寸土地,感动并激励着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着的每一个人。

  7月27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主题音乐会巡演的首场演出在大石桥市唱响。大石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800余人聆听了音乐会。

  音乐会由难忘记忆、勇于担当、新的征程三个章节组成。男女声合唱《不忘初心》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

  随后以独唱、合唱、重唱等形式演绎的《我的祖国》《英雄赞歌》《焦裕禄》《中国脊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十余首歌曲,再现了我党历史的荣耀与辉煌,激荡起“长子情怀”在营口大地上的嘹亮新和声。

  

  

  

  

  

  

  据了解,本次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主题音乐会将在我市全地区开展巡演,以点带面培育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星星之火”,让“共和国长子”在聚众意、汇众力中促新生、创新绩,让“辽宁精神”以“燎原”之势,奏响营口改革发展的强劲乐章。

(信息来源:营口新闻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