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号:

分享:

我市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题讲座


    9月7日下午,营口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题讲座在市政府举行,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邀请省营商局综合协调处处长李爱水作了主题授课。

  专题讲座上,李爱水以《坚决纠正“四风”,切实解决“办事难”,努力打造发展环境最优省》为主题,从全省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背景、国内外营商环境发展趋势、现阶段我省营商环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年的主要工作重点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副局长邹积志说,营商环境既是生产力,又是竞争力。市委、市政府历来非常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今年年初第一个大会就是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大会。今年年初以来我们也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今天我们举办这个培训,旨在提升全市上下对营商环境建设的认识程度,通过营商环境建设,努力把营口打造成行政效能最佳、发展环境最优的城市之一。

(信息来源:营口日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