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省营商环境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号:

分享:

省营商环境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9月12日,以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局长周轶赢为组长的省营商环境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省营商环境调研组在副市长纪朝晖的陪同下,先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政务服务中心,察看审批大厅窗口和网上办事大厅,观摩网上审批查询系统的现场演示,并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

  调研组重点了解我市在“政务服务窗口”、“四个一”帮扶、投诉案件办理、工业项目审批流程优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实际问题,并与我市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

  省营商环境调研组对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在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方面工作得力、亮点突出、规范高效,并对今后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出建议,希望市行政审批局和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管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从规范审批行为、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优化服务环境入手,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审批服务平台,营造“亲商、富商、爱商”的审批环境,为优化辽宁省和我市营商环境服务。

(信息来源:营口日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