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 整治‘办事难’‘衙门’作风互评互学活动”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7

【字号:

分享: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 

整治‘办事难’‘衙门’作风互评互学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办事难”“衙门”作风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深化市直机关“履职尽责强服务·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于5月28日至31日开展“加强作风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 整治‘办事难’‘衙门’作风互评互学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80家单位分成8个互评互学组,首批深入市直单位32家,针对各单位优化工作流程、健全服务制度、整治“办事难”“衙门”作风等采取的主要措施、特色做法等内容,采取“看、听、访、评、学”等形式,现场了解情况、查找问题、提出建议、交流学习。活动中,市直各单位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探讨工作方法,达到了互评互学明差距、互相借鉴促提高的目的。

(信息来源:营口日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