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中国老年报社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民政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7

【字号:

分享:

根据2023年度中国老年报社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办公室理论研究岗仅招聘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核合格者,直接进入面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3年4月28日(星期五)上午8:30。

面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斜街4号兴华公寓综合楼三层(中国老年报社)。

三、有关事项

(一)请考生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于面试当天提前一小时(7:30)到达面试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合格线为60分。面试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由高至低排序,以与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应聘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无呼吸阀),面试过程中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开展面试工作。

(四)因场地受限,考场不能提供停车服务,请各位考生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中国老年报社

2023年4月2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