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省民政厅来营开展调研培训 我市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号:

分享:

为加强社会救助信息化建设,推进最低生活保障、低保边缘家庭、临时救助、其它专项救助线上审批工作更加规范,提升新系统熟练运用能力。市民政局于2023年2月21日特邀省民政厅救助处赵俊儒副处长、杨勇副处级调研员及系统开发工程师来营进行智慧救助系统和核对系统业务培训。市民政局副局长淡华营同志参加开班仪式,社会救助科科长丛庆做出了动员讲话,培训期间省厅对营口市“智慧救助系统”使用应用做了调研,并就智慧系统实操问题展开相关的答疑。市民政局、民政事务中心相关科室、各县市区及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和负责救助系统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市社会救助工作人员智慧救助系统的操作能力,为全市民政社会救助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