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养老服务热线变更通知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号:

分享:

营口市民政养老服务热线“12349”,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老年人受益”的发展方向和运营思路,是智能化养老服务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建立全方位、全天候、标准化、专业化、亲情化的居家养老服务机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策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53号)及我省制定的《辽宁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整合建设实施方案》的规定,营口市民政养老服务热线12349属于“整体并入”号码范围,需将民政相关业务服务热线合并在“12345”营口市民服务热线下运行,并由“12345”热线进行解答和转接。经过多次调试、测试,现已将各线路以及数据全部对接完成,于2021年7月21日,12349热线正式更改为“6501234”,届时,拨打原12349热线将无法接通。各养老机构及市民有关养老服务方面的咨询需求可直接拨打“6501234”新的民政养老服务热线,“12349”停用后的3个月内,呼叫“12349”将会有语音提示,告知相关事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