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营口市出租汽车协会限期停止活动的整改通知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09:28

【字号:

分享:

营口市出租汽车协会:

你单位“关于营口市出租汽车协会暂停工作的请示”收悉。据调查,你单位于2019年8月召开的第二届换届选举会议,参加会员人数不足全体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六章罚则中第三十条、第三十三条规定及《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业负责人任职管理办法(实行)》第五条、第九条规定,现裁定换届选举结果无效,立即停止活动。具体整改要求通知如下:

1.自申请暂停工作之日起,禁止以营口市出租汽车协会名义开展任何活动。

2.请你单位于七个工作日内,将社会组织登记管理证书正(副)本、印章、财务凭证送至市民政局暂时封存。

3.请你单位成立由理事代表、监事代表、党组织代表和会员代表组成的专门选举委员会或领导小组,负责提名新一届负责人候选人,并按程序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限期三个月内完成。

联系人:詹世俊        联系电话:13704077042

                                                    营口市民政局

                                                    2020年12月23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