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营民发〔2020〕84号 关于成立营口市民政系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行动督察小组的通知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8 16:15

【字号:

分享:

各县(市)区民政局、机关各科室、市民政事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促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优秀风气在全市民政系统得到全面推行,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思想核心、疫情过后恢复经济与生产生活实际、“民以食为天,食以礼为先”的优秀传统思想,立足民政服务对象广泛、餐饮需求量大等特点,为进一步加强对“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专项行动督促力度,局党组决定成立营口市民政系统“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专项行动督察小组,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于宗水 市民政局副局长

成  员:邵振东 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

郭  刚 市民政局机关工委书记

陈  刚 市民政事务中心办公室负责人

二、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负责协调全市民政系统“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专项行动督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由于宗水同志兼任。

三、工作规则

领导小组组长负责“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专项行动全面督察工作;成员根据分管领域,分兵把口,切实抓好专项行动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协调调度,并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有关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工作会议制度,会议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由组长召集,也可委托办公室主任召集。会议参加人员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或部分成员。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要主动研究“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专项行动督察工作相关问题,认真落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全市民政系统“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专项行动各项督查工作。

                                                                                            营口市民政局

(此件公开发布)                                                               2020年9月1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