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营口市民政局开展2021年度社会救助业务培训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社会救助工作,提升社会救助工作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和救助经办能力,推动社会救助政策落到实处,有效发挥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作用,市民政局于2021年9月24日举办了2021年度营口市社会救助业务培训班。市民政局副局长淡华营同志参加开班仪式,社会救助科陈斌科长做出动员讲话。市民政局、民政事务中心相关科室、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社会救助、核对中心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民政助理16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提高社会救助工作的操作性和精准性,此次培训特邀了省民政厅救助处副处长赵俊儒解读了《贯彻落实<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意见>若干措施》及拟定出台的《辽宁省临时救助操作规程》;由营口市站前区民政局李礼全面解读营口市最低生活保障、低收入家庭对象《认定实施细则》和《操作规范》;同时邀请了久远银海工程师对辽宁省社会救助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业务培训和答疑。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市社会救助工作人员的救助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全市民政救助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精准化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