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营口市养老服务组织孵化培训正式开班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14:32

【字号:

分享:

9月25日上午,我市第一批养老服务组织孵化培训在营口市养老服务组织孵化基地正式开班。仪式由营口市老龄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主持,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西市区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和营口市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参加。开班仪式上为学员分发了培训教材和学习笔记,参训人员为15家社区(村)老年人协会和社区为老服务人员50余人。

微信图片_20200925104104

 营口市养老服务组织孵化基地开班仪式(培训区)

营口市养老服务组织孵化基地由市民政局利用闲置场地出资建设,位于站前区体育馆路42号,内设有办公区、培训区、成果展示区和产品体验区。作为政府链接养老服务组织的平台和纽带,可以为社会组织提供能力培训、信息咨询、社会宣传、人才实践和资源链接等服务。基地采取“政府扶持、公建民营”的模式,为萌芽期、初创期、发展期的公益性养老服务组织提供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个性化的指导服务,培育和打造一批品牌化、连锁化、规模化、专业化的养老服务组织。

微信图片_20200930133619

 营口市养老服务组织孵化基地概貌

微信图片_202009291314115

成果展示区及产品体验区

微信图片_202009291314116

办公及孵化区

此次参训的养老服务组织孵化出壳后,将依托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进行养老服务项目运作,参与我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进一步丰富养老服务供给,有力促进我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健康发展、科学规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