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营口市出台考评及奖惩制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来源:中国社区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09:25

【字号:

分享:

为深入、高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杜绝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树牢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思想意识,近日,辽宁省营口市民政事务中心以党建为引领,结合业务工作实际,迅速组织召开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行动会议,制定并印发了《营口市民政事务中心餐饮节约措施》《营口市民政事务中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行动考评及奖惩制度》,进一步为专项行动开展明确了目标方向,规范了行动举措。

中心组织下设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责任状,并向各单位食堂负责人发起了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号召,签署了节粮承诺书。在中心选聘了11名“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行动监督员,并颁发了聘任证书,通过建立严格的监督机制,确保了专项行动得到有效落实、成果得到长效保持。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行动的开展,使该中心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的餐饮环境得到完善,下一步,营口市民政事务中心将继续坚持和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建立节俭用餐的长效化机制。(陈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