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营口市副市长高洪涛赴鲅鱼圈区亲和源公益养老中心就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开展调研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2 09:56

【字号:

分享:

6月1日下午,营口市副市长高洪涛赴鲅鱼圈亲和源公益养老中心调研乐龄怡养社区康养中心项目落实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兴宁、市民政局局长杜邦安,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分管领导及鲅鱼圈区政府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03104232

调研中,副市长高洪涛一行深入项目场地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就项目落实情况召开座谈会。会上,亲和源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立足自身职责,从为企业解困的角度,先后提出解决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603104242

    在听取各部门意见后,副市长高洪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扶持企业发展。省、市领导高度重视乐龄怡养社区康养中心项目,该项目也是营口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对于扩大全市养老服务供给、保障养老床位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谋划思路,打造鲅鱼圈区养老服务品牌,进而推动形成东北地区宜居养老产业基地。二是科学规划,严格落实建设标准。项目企业要严格按照城企联动项目申报标准,科学规划房屋面积、合理设计房间功能布局,从满足老年人需求出发,强化适老化设计,突出人性化细节,确保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安全、舒适、便捷。三是加强协作,全力助推项目建设。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充分了解情况企业良性运行中面临的困难,加强财政、环保、卫健、医保等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破解阻碍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的难点问题。将农机校污水、大气排放等环保问题与城企联动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相整合,探讨解决路径,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及时开工、尽快服务于老年人群,为提升营口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