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13:44

【字号:

分享:

11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邦安主持,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十八个是否”和《营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开展相互提醒。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就下一步如何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杜邦安同志要求,一是要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化,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二是要在自我检视上再深究,不断审视自我,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常态化开展对照检视,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三是要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入,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为接下来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