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要闻

营口市民政局开展“礼洁乡村、筑梦振兴、民政助力,共建美丽家园”主题活动

来源:营口市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号:

分享:

按照《关于开展“礼洁乡村、筑梦振兴”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总体活动安排和要求,市民政局结合定点帮扶村建一镇松树村帮扶工作任务实际,7月31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邦安同志的带领下共同走进定点帮扶村建一镇松树村,深入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志愿服务暨“礼洁乡村、筑梦振兴、民政助力,共建美丽家园”主题活动。

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邦安强调:市民政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自觉践行市委、市政府“百村美丽、全面整治”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要求;结合“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活动实际,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落脚点,同松树村党员干部、驻村干部、广大村民一道“礼洁乡村、筑梦振兴”,共同建设美丽的家园,让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民政局副局长于宗水在“礼洁乡村、筑梦振兴、民政助力,共建美丽家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志愿服务理念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也是倡导广大村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树立环境保护理念,自觉维护和建设美丽家园,改善村民居住环境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民政局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强化宗旨意识,锤炼过硬作风的具体体现。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邦安与局机关党员干部在生活垃圾清运现场共同参加活动。

市民政局机关党员干部在清理村路两旁的杂草

市民政局机关党员干部与村民一道共同清理生活垃圾

建一镇党委书记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共同清理生活垃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